人生嘛
本來就是有得就有失
雖然很捨不得
還是必須要作出取捨

這份打工得來不易
打工時間是每天下午五點到九點半
我在2/25開始做
所以2/28的幼幼盃我缺席了

不是沒有想過硬著頭皮開口請假
但事情就是那麼不巧
另一位工讀生前輩連續請了兩天假(2/27.2/28)
我就不可能了= =

好可惜
我還以為我每一屆幼幼盃
都不會缺席說
跟大家一起為目標努力練球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知道我們的戰績如何呢
等他們回來一定要好好的問問^ˇ^

話說這兩天壓力真的有點大
我才初上工兩天
另一位工讀生就連請了兩天假= =
這這這~~使我的失誤率有往上攀升的跡象
幸好老闆他們一家人超好
要不然我一個人怎麼搞定這一切啊


說起這個工讀
是我花了整整兩個禮拜才找到的
我覺得我很幸運
它距離我們學校只要騎腳踏車20分鐘
每天下午五點到九點半上班
而我星期二7.8節有課
老闆也超好的說6點到就行
還有提供晚餐(真的很好吃)
其中最棒的是這家店會配合永達的開學與放寒暑假
這樣我暑假就可以回家囉
ㄏㄏ開心
我還是很強運嘛

現在想起還沒找到工作的那兩個禮拜
過的那麼行屍走肉.自哀自憐
真是很不好意思>///<
XD我現在又變回一條活龍啦

嗯~~~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小奇怪的事
就是找不到工作時會失眠
我覺得正常
我想應該是純粹想太多
怎麼現在找到工作了
還是有點睡不著的跡象
壓力?太累?太晚吃?想太多?
我想是我的身體還在調適新生活吧
:)
我終於回到軌道上囉

題外話
真的好想你們
我想我會努力去爭取休假
回去團圓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87924a 的頭像
    a1987924a

    賤兔人生

    a198792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