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完美落幕
本來以為要度過一個無聊的夜晚
沒想到接收到如此開心的邀約

我和朋友一起
去湯姆熊遊樂場了喔
真的是很開心
很久沒有玩電動遊戲
興奮極了

最喜歡射擊遊戲
一開始還有點生疏
不太會躲敵人的子彈
後來越來越順
支撐可以比較久
真是考驗我的反應能力
和朋友一起玩
可以互相掩護
彼此支援
真的是一個既刺激又好玩的遊戲

籃球機投籃
今天真的覺得特別有準頭
第一局就投到59分
(超過50對我來說非常難得)
第二局投到130多分
這應該是我獨立投籃的最佳成績
真是太開心了

賽車比賽也不錯玩
急速狂飆
末日狂奔
記得以前在家都是用電腦玩
偶而贏哥哥(非常難)
就可以高興好久

今天雖然沒有玩格鬥
但我記得小時後
我和哥哥會坐再電視前玩格鬥九九
玩之前我都會先問哥哥人物的絕招是什麼
一開始就狂按絕招(我成功率不高)
左手大姆哥常會起水泡
非常拼命
因為哥哥真是太強了
偶而能贏(非常少)
就能高興一整天
以前情緒管理不佳
輸了好像會生氣
現在回頭看
實在是太在意輸贏了
玩遊戲本來是要開心
得失心太重
樂趣就會減少許多

電動遊戲果然是一起玩比較好玩
有種快樂加倍的感覺
彼此互相分享快樂
這才是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87924a 的頭像
    a1987924a

    賤兔人生

    a198792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